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党员志愿者服务驿站走访孤寡空巢老人

发布时间:2017-01-20 01:13:52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9日,南城街道党员志愿者服务驿站的志愿者和绿文公益中心的社工们一起来到城西社区孤寡老人施桃梅家,送上冬被、食用油、饼干等关爱物资和新春祝福。

  85岁的施桃梅老人平日里靠政府给予的低保补贴过日子,本来是居住在山上的农村里,由于腿脚不方便,没有子女,还患有脑血管堵塞,生活无法照料,特地在城西社区租了一个地下室暂时居住。

  平时,南城街道党员志愿者服务驿站的志愿者们经常前来走访看望,给他送上包子和牛奶等爱心早餐,并给予生活上的照顾。通讯员 郑丽丽 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