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7-01-19 22:12: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了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节日,连日来,乌牛街道组织开展了一次辖区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全力做好辖区安全稳定工作。

  该街道综治办组织人员对企业、商店、农贸市场、娱乐场所、超市等区域进行地毯式排查,发现隐患立即要求进行整改,避免事故的发生。同时对辖区消防器材等情况也进行了检查,确保消防设施器材能够正常使用。还组织开展防火安全宣传,紧急避险常识。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居民群众防火防盗的意识,确保广大居民群众安全过年。

  此次行动的开展,已检查生产企业、单位、建筑工地等116家,检查人员发现隐患28处,及时下发了责令立即整改通知书23份,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企业、部门抓安全生产的意识,树立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地位,提高了企业职工“人人想安全,人人管安全”的观念。做到防患于未然。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陈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