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9 16:02:52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7日,黄田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县组织部郑建南率考核组潘斌林、周欢等同志到会指导。街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部门站所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等人参加。

  会上,县委组织部纪检组长郑建南宣读了《2016年乡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实施方案》,并对此次考核会议提出了要求。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群锋代表班子向参会人员作领导班子建设年度工作报告。同时考察组在会上进行了民主评议、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会后,考核组进行了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个别谈话。

  此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注重实绩的原则,综合运用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实地考察、综合评价、实绩公示、查阅资料等方法,全面客观地对黄田街道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通讯员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