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关爱困难群众 城西社区爱心驿站年关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01-19 16:01:08 编辑:周艺 字体:

  年关将至,为了让辖区内的低保户、残疾人等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近日,南城街道城西社区爱心驿站开展年关送温暖活动,为辖区内60多名困难群众送上大米和食用油。

  一大早,城西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队队员们早早来到城西菜场门口,将一袋袋大米和一箱箱食用油摆放整齐,等候大家前来领取。不一会儿,辖区内的低保户、残疾人等困难群众陆续前来,每人领取了一袋大米和一提食用油。对于不方便出行的困难户,志愿者们还亲自上门送油送米。身患残疾的潘伯凯在领取爱心物资后表示,冬天里,能收到这样的惊喜,倍感温馨。

  城西社区爱心驿站成立于2009年,此次是第三年举行年关送温暖活动。既发扬了我们中华美德的优良传统,又为我们辖区的困难户过了一个温馨平安之年。南城街道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