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开展联合拆违行动

发布时间:2017-01-19 16:00:0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全力抑制违章建筑的不正之风。1月17日,南城街道联合土地、规划等部门组建了一支60余人的联合执法队伍,对南城街道辖区中塘主要道路沿线的违章棚、违章小屋进行强制拆除。

  为进一步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全力抑制违章建筑的不正之风。1月17日,南城街道联合土地、规划等部门组建了一支60余人的联合执法队伍,对南城街道辖区中塘主要道路沿线的违章棚、违章小屋进行强制拆除。

  南城街道副主任叶升川现场调度,各部门密切配合、同心协力,共拆除违章建筑10余户,建筑面积达到1000平方米以上。

  本次联合行动,有力地遏制了当地违章建筑滋生蔓延,为“大拆大整”攻坚战营造了“违法必拆,违章必究”的浓厚氛围。南城街道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