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开展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9 15:41:50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9日上午,黄田街道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到会参加,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群锋代表党工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也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林欣欢认为,会议主题鲜明,质量高、效果好,班子全体成员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达到统一思想,相互帮教,共同提高的目的。

  林兴欢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一是班子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二是对照检查认真实在,查摆问题剖析深刻,原因分析透彻;三是会议严肃认真,内容丰富,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自我批评敢亮丑、相互批评敢揭短、接受批评敢纳鉴。下阶段要对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方案,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化,确保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做到严格落实“两学一做”,真学真做树标杆,补好精神之钙,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筑牢党性之魂。三是切除作风之弊。以解决问题为要求,做到真抓实干,针对问题切实做好整改。

  最后,陈群锋书记代表街道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要立说立行,把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好;要再接再厉,把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好;要共识共为,把关系群众利益的问题解决好。牢固树立切实履责、敢于担当、廉洁自律、改革创新的意识,更好的服务黄田街道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