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圆梦微心愿 暖心冬日情

发布时间:2017-01-19 14:17:56 编辑:周艺 字体:

  “妈妈,今年过年能给我买一件羽绒服吗?”、“爷爷,我今年学习表现很好,能奖励我一个新书包和新文具吗?”、“爸爸,我想要一个学习机。”…………这些质朴又令人心酸的话语是今年碧莲镇卫计办从辖区内的计生困难家庭户里排摸出来的微心愿。微心愿圆梦之旅在永嘉县楠溪江畔已经开展有三个年头,旨在通过发挥我们的一点微能量,让困难计生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传递爱心正能量,让小爱汇成大爱。

  本次微心愿活动,永嘉县卫计局、计生协联合人寿保险公司共购置微心愿礼物6000余元,帮助了碧莲镇5户困难家庭、全县20户家庭实现了微心愿。当碧莲镇卫计分管领导董益副镇长将微心愿红包递到对象手中时,对象们的眼眶都红了,连声说着“感谢政府、感谢卫计局和计生协会还在关心着我们”。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县计生协会会长刘建表示:“通过点滴关爱,解决他们的急需物件,将生育关怀送入每个支持和关心永嘉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的困难家庭中,给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捎上一份计生温暖。”通讯员 张丽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