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9 11:29: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月18日上午,北城街道召开了2017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例会。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传达了全国、省、市、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下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常务副主任朱清化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及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并就如何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村居(社区)、相关部门要在街道党委的统一领导布署下,按照《北城街道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开展安全宣传培训,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规范安全生产法治秩序,促进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要针对问题,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逐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专业化。街道办事处主任麻智慧强调:春节将至,相关人员务必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烟花爆竹和危化品的监管,为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奠定扎实稳进的基调。通讯员 陈淑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