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9 00:46: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审议提请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相关事宜。林建波、吕伟雄、吴小英、王高博、毛红杏、黄方雷等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列席会议。

  1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审议提请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相关事宜。林建波、吕伟雄、吴小英、王高博、毛红杏、黄方雷等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客观总结了我县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困难,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目标任务,同时体现2016年工作的亮点、部署2017年的重点工作,是一个时间跨度长、各方面都比较关注的《报告》,符合永嘉实际和人民期待。会议要求,要更加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报告,让报告凝聚各方智慧。要认真整理归纳本次会议集中讨论形成的意见,充分吸收并融入到报告中,使报告更多地顺应民意,更好地推动永嘉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讨论研究审议了《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永嘉县临时救助办法》、《永嘉县金融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2016年度工业“三名”企业、领军企业、高成长型企业评选》、《2016年永嘉县县长质量奖》等事项。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