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塘人大代表小组举行会前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9 00:45: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8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塘人大代表小组开展会前活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报告,提出修改意见,为开好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做好准备。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明凯参加会议。

  1月18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塘人大代表小组开展会前活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报告,提出修改意见,为开好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做好准备。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明凯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报告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说明后,踊跃发言,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就涉及上塘的学前教育发展、城中村改造、现代服务业发展、旅游业发展、县城建设、停车场建设等民生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林万乐表示,各位人大代表提的意见和建议既“接天线”、有理论高度,更“接地气”、符合永嘉实际;既着眼宏观、关心大局,更注重微观、具体操作,讲得都很务实。充分感受到各位代表对永嘉发展的关切、对县城建设的负责、对民生问题的热心。《报告》起草组一定要对各位代表提出来的所有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充分吸收,融入《报告》。县委、县政府历来对上塘高度重视、对县城发展非常关心的,希望上塘围绕打造生态宜居精致县城这个定位和目标,进一步拉开城市框架,通过改造提升激活内部框架、依靠功能布局延展外部框架。同时要强化社会治理,加强城市管理、狠抓环境整治,不断提高城市环境质量和文明程度。记者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