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桥头维多利广场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7-01-19 00:43:5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8日,历经4年建设的桥头维多利广场正式开业。该商业广场系涵盖购物休闲、酒店住宿、餐饮娱乐一站式综合体,填补了桥头镇没有现代购物中心的空白,促进该镇商业发展进一步繁荣。

 

  1月18日,历经4年建设的桥头维多利广场正式开业。该商业广场系涵盖购物休闲、酒店住宿、餐饮娱乐一站式综合体,填补了桥头镇没有现代购物中心的空白,促进该镇商业发展进一步繁荣。

  维多利广场位于桥头互通口,项目占地53.5亩,总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包括维多利开元大酒店、维多利宴会中心、华夏大润发超市、维多利国际影城、美食市集、比目鱼儿童乐园、麦咖量贩KTV、维多利网咖、时尚购物街区等众多缤纷业态。

  该项目是维多利集团董事长邹招斌响应家乡“温商回归”所投资开发,也是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典范项目、精品项目,从拿地、规划设计、开工建设,县委县政府本着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原则,简化手续、提供便利服务,营造了企业回乡发展事业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据了解,开业后的桥头维多利广场是桥头镇体量最大、档次最高、业态最全、服务最优的商业综合体,也是桥头镇商业发展的新标志,是桥头城镇化发展、城市形象提升和老百姓生活品质提高的重要载体,更是桥头镇发展旅游、接纳四海宾朋、展示城镇形象的重要窗口。

  县领导王晓雄、王国强、金盾出席开业仪式。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