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金溪镇   ->  正文
县公安局金溪派出所成立

发布时间:2017-01-19 00:36:22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8日,县公安局金溪派出所成立。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志佩为派出所揭牌。

  金溪派出所办公地点位于金溪镇六龙村。自2011年我县乡镇撤并后,把原来的西溪派出撤掉并入桥下派出所,之后该辖区百姓需办理户籍等业务都得去桥下办理。

  金溪镇面积有80多平方公里,38个行政村,约有4.2万人口。该镇农业产业很有特点,稻田养鱼在全国都有一定的知名度,上吴枇杷更是西溪的特产之一,同时,很多群众在外从事纺织业,该镇的瓯渠还是知名的“武术之乡”。

  金溪派出所成立后,方便了辖区群众办理户籍等问题,同时将加强治安管理,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及辖区的安宁发挥重要作用。治安报警电话:0577-67385110,户籍咨询电话:0577-66966979。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