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拆除镇政府对面一非法集装箱加工厂

发布时间:2017-01-19 00:33:0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7日,大若岩镇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镇镇政府对面一非法集装箱加工厂进行拆除。据悉,该加工厂共四层,建筑面积为5600多平米,此次成功拆除彻底杜绝了集装箱非法加工生产,消除了安全隐患,助推了该镇“大拆大整”深入推进。

  1月17日,大若岩镇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镇镇政府对面一非法集装箱加工厂进行拆除。据悉,该加工厂共四层,建筑面积为5600多平米,此次成功拆除彻底杜绝了集装箱非法加工生产,消除了安全隐患,助推了该镇“大拆大整”深入推进。

  该加工厂有20多年历史,是一家私自加工、改装、生产集装箱的工厂,是一家无证无照、无安全保障、无合法场所、无环保措施的生产经营单位,属于违章建筑。此次,该镇借力“大拆大整”东风,对该处违章建筑进行统一拆除,有利地促进了“大拆大整”持续深入推进。

  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拆除后该地将被改造成一处公园,为周边村民提供一处休闲娱乐的场所,也美化周边环境,提升了镇域旅游品牌形象。据了解,截至目前,该镇已拆除违章面积41180平方米。下一步,该镇将继续联合相关的职能部门,打出组合拳,以大决心、大力度、多举措深入推进“大拆大整”,助推大若岩镇转型发展。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