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公路所5措施护航春运

发布时间:2017-01-19 00:31:4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营造畅、安、舒、美的春运路域环境,连日来,县公路管理局瓯北公路管理所从巡查、治患、补缺、整容、值班5措施入手,部署历时40天的春运保畅工作。连日来,公路养护工作人员忙碌地对104乌牛段公路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对12处隧道口进行排水沟清理和对需要修补的20处路面进行及时修复,确保公路安畅。

  据悉,该公路所巡查主要是对辖区内干线公路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重点加强弯道陡坡、桥梁、涵洞及构造物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登记、及时处理、及时上报,最大程度消除安全隐患;治患主要是对对干线公路路面坑槽、沉陷等病害进行逐一排查,对排查出的病害及时修复;补缺主要是组织人员对沿线歪斜缺失的警示柱、百米桩等公路标志及时扶正补齐,对遮挡干线公路行道标志标牌的树枝进行修剪;整容主要是对管养路段的路肩、边沟进行全面清理,及时查处违法建筑、乱堆乱放、摆摊设点等违法现象,为公路安全运行创造良好的环境;值班主要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岗位有人守,责任落实有制度等措施来护航春运工作。通讯员 陈康锡 周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