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郑英乐,家人盼你回家过年

发布时间:2017-01-19 00:16:37 编辑:周艺 字体:

  眼看就要过年了,家住青田小舟山平风降的郑英雄一家坐立不安,他们四处寻找半个多月前走失的哥哥。1月18日,郑英雄和其亲友带着一袋“寻人启事”来到本中心求助。

  据郑英雄介绍,其哥郑英乐58岁,驼背,智障,于今年1月1号晚在青田温溪走失。走失时身穿黑色皮衣,黑色裤子,着解放鞋,踩一辆简易三轮车。事发后,其家人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据其家人称,从公安部门调取的路面监控画面中显示,郑英乐曾在我县桥头镇桥头大街一带出现,于是,其家人便一路寻来,却无果。这几天气温持续下降,其家人十分着急,担心他万一有个好歹,希望读者朋友帮忙留意,若有发现,请与其家人联系:15925799508 15058697224。 记者帮帮团 艺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