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新居民所开展春运志愿者添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8 11:33:1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春节即将临近,为在第二故乡打拼的新居民能够安全、舒适踏上回乡旅途。近日,上塘中心城区新居民平安志愿者组织20多名志愿者在车站开展“春运志愿者添温暖”活动。

  一年一度的春节是大家回家过年最期盼与家人团聚的日子,让返乡的新居民带回上塘中心新居民平安志愿者的温情。上塘平安志愿服务者在火车站、客站,开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帮助拖带多个大件行李的和行动不方便新居民进站上车,随时提供返乡交通信息、天气状况咨询,尽可能的为返乡的新居民人员提供更多帮助和服务,送去温暖,营造了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春运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平安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顾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