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红脸出汗”讲实效

发布时间:2017-01-18 08:43: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月17日上午,大若岩镇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镇文化中心召开。大若岩镇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永嘉县县委书记姜景峰、县委常委副县长毛杏红、县委办、县纪委、组织部等相关领导对本次会议进行指导。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班子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反思,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大若岩镇党委书记胡程远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每位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领域逐一进行发言,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如何进行整改作出表态承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姜景峰书记高度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大若岩镇班子的战斗力非常强,组织此次民主生活会比较充分,主题明确、问题定性准确、各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具体,氛围好,达到了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结合大若岩镇实际,姜书记提出了五点意见,强调五个“突出”:一是突出真学真做,强化政治担当。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境界,提振敢于担当的精气神。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领导带头树立标杆,加强督促检查,务求实效。三是突出长效治理,强化制度规范。建章立制、加强源头治理,刚性执行、增强执行力度,措施到位、促进常态提升。四是突出从严治党,打造一支铁军。一把手率先垂范,班子团结协作,加强干部考绩、问责,同时要高度重视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胡程远同志代表大若岩镇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会议开得严肃认真、民主团结,班子成员将认真整改落实,以此为新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大若岩建设事业。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