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8 08:41:3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月16日下午,云岭乡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云岭乡政府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云岭乡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云岭乡党委书记周俊雅同志主持。

  首先,乡党委书记周俊雅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池兴荣、朱琳哲、分别代表人大、政府作表态发言、认领责任。接着周俊雅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发表意见开展批评,书记作个人表态承诺;然后,每位班子成员依次逐个作自我批评、相互批评、个人表态承诺。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各位班子成员进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间进行了相互批评。每个人都能不遮丑把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晒出来,班子成员间都能不避嫌、不忌讳地予以真诚坦率,实事求是的批评,受批评的同志虽然也会耳红脸热心跳,但都能不计较、谦虚地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辣味不少,火药味没有,已真正起到了咬咬耳、扯扯袖、红红脸、出出汗的真实效果。下一步,我们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对自己的批评意见,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加强乡党委、政府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通讯员 刘碧芳 廖陈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