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县人武部和县委老干部局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8 02:00: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率有关部门人员,到县人武部和县委老干部局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县人武部和炮兵营的驻永部队官兵与部分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县人武部部长许文宝陪同。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率有关部门人员,到县人武部和县委老干部局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县人武部和炮兵营的驻永部队官兵与部分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县人武部部长许文宝陪同。

  在县人武部,林万乐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感谢部队官兵们在过去一年里积极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战在一线、挺在前头,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永嘉经济社会发展。

  在慰问老干部时,林万乐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永嘉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与意见。林万乐说,永嘉的每一步发展都倾注了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希望各位能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