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召开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18 01:58:5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7日上午,县政府召开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就拟提交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广泛征求老干部意见和建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参加会议。

  1月17日上午,县政府召开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就拟提交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广泛征求老干部意见和建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说明后,与会老干部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报告》框架结构合理、内容精炼全面,符合永嘉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与会老干部还就振兴实体经济、现代服务业发展、旅游业发展、“三改一拆”环境资源保护、城市规划设计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座谈过程中,林万乐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就老干部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交流探讨。林万乐说,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围绕《报告》及政府工作发表了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深受启发、深受教益、深受鼓舞,许多内容很实在、意见很具体、建议很中肯,也有许多新意和亮点,对于进一步谋划好新一届政府工作思路,具有非常高的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报告》起草组要对各位老领导、老前辈提出的所有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充分吸收,把大家的集体智慧融入《报告》中,使报告更加完善翔实、更具可操作性、更加鼓舞人心。记者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