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16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7-01-18 01:57:4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2016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出席会议并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高博主持会议,县领导潘统龙、黄天集及全县享受副县级以上政治待遇的离退休干部、各老干部学习片长参加会议。

  1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2016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出席会议并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高博主持会议,县领导潘统龙、黄天集及全县享受副县级以上政治待遇的离退休干部、各老干部学习片长参加会议。

  林万乐首先通报了2016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7年政府工作思路。2016年以来,县政府认真按照县委全会和县两会的部署,众志成城、砥砺前行,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预计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52亿元,同比增长8.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9.6亿元,增长11.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11.4亿元,增长13.7%;限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3.7亿元,增长18%;城镇和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7974元、18377元,分别增长8.0%、8.5%。创成国家泵阀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楠溪江成功列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等。2017年,按照县委“保持战略定力、创新发展路径”的决策部署,重点打好“拆治归”等转型升级组合拳,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加快实现永嘉赶超发展。

  林万乐说,广大老干部是永嘉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引路者、开拓者,当前和未来永嘉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我县将坚持服务为先,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严格落实政治待遇、全面保障生活待遇、精心做好日常服务。同时,坚持重大决策及时向老干部征求意见、发展情况及时向老干部通报,引导广大老干部准确认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拓宽老干部建言献策渠道,促进老干部参与政治生活的常态化、规范化,共同打造“三区两美”新永嘉。记者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