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林建波慰问重点工程建设者

发布时间:2017-01-18 01:48:4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县总工会、县发改局、县交通运输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到部分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向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和管理者表示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县总工会、县发改局、县交通运输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到部分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向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和管理者表示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林建波一行来到中铁十局项目部(乐清湾铁路)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工程建设的工作人员和工人们,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在施工现场,林建波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他指出,一定要在质量和速度上下功夫,把各项工作做到位,保质保量地完成工程建设。

  在中交一公局安丰村施工点(上塘至瓯北公路工程)现场,林建波亲切慰问了正在工地施工的工人们,感谢他们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林建波叮嘱工程建设单位有关负责人,一定要注意安全,科学合理地安排施工,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