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永嘉首届“童话王国”灯光节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7-01-17 16:41:4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日前,由上塘中心城区主办,北城街道协办,鸿鑫房开承办的永嘉县首届“童话王国”灯光节完美落幕!

  据悉,本次灯光节所在地点为上塘科研路鸿鑫公馆,分东西两个展区,西园展示的是上塘中心城区近几年的成绩硕果,东园为童话色彩大型灯光观园,设有“白雪公主”、“水晶高跟鞋”、“小鹿斑比”、“南瓜马车”、“魔幻城堡”等20个灯饰造型景点,梦幻的灯光世界吸引市民驻足观赏、拍照留念,打造了一场流光溢彩、似真似幻的视觉盛宴。据不完全统计,本次灯光节一周的展示期,前来观赏的客流量达12000人次。潘晓芝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