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凤屿、雅林文化礼堂“暖冬行”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01-17 14:09:4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深入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1月16上午和下午,黄田街道联合瓯江学院新青年组成50多名服务人员宣传队,分别在凤屿、雅林文化礼堂开展迎新春“三下乡”活动,戏台上开展萨克斯表演,戏台下写春联、送科技、问健康、法律知识等贴心服务。活动现场当地书法名家为村民书写家规家训春联500余幅,当场被村民一抢而空,一幅幅对联立意新颖,主题鲜明,传递着文明和谐的新风尚。街道农办免费为村民分发种子2000多份,让村民得到的实惠,分到的村民脸上扬起收获的喜悦,街道计生、卫生部门为村民免费体检和宣传养生知识,综治部门开展送法律服务活动。瓯江学院新青年分别为村民送上红灯笼、送“福”字、贴窗花及与未成年人开展寒假春泥计划活动,新青年们手把手地教孩子们做手工制品,还开展技能比拼,瓯江学院新青年表示今后多与文化礼堂开展系列服务活动。

  所在文化礼堂参与活动达1000多人,活动现场如同过年般热闹,深受到村民们的欢迎。通讯员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