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玩具智造小镇接受第三批省级特色小镇实地初审

发布时间:2017-01-16 22:46:3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6日,省经信委副巡视员丛培江率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初审工作组来永开展第三批省级特色小镇实地初审工作,深入三江、桥下等地了解特色小镇创建培育情况。

  1月16日,省经信委副巡视员丛培江率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初审工作组来永开展第三批省级特色小镇实地初审工作,深入三江、桥下等地了解特色小镇创建培育情况。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陪同。

  工作组一行采取看现场、听汇报、问情况、查资料等方式,深入细致地察看了三江瓯窑特色小镇、桥下玩具智造小镇,并深入凯奇集团、教玩具国际展销中心、玩具智造小镇展厅等地仔细了解核实。据介绍,近年来,我县坚持把特色小镇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做到政策优先倾斜、人员优先到位、要素优先保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玩具智造小镇列入第三批省级特色小镇申报创建,目前基本完成项目规划、审批、政策处理等前期工作,已累计完成投资17.18亿元,占总投资的34.2%,特别是10个项目中有4个已开工建设,新入驻企业52家,整体创建水平达到培育计划要求。

  听取情况汇报后,丛培江对玩具智造小镇的创建申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有明确的产业发展定位,丰富的产业市场资源,齐备的产业基础设施,具有文化内涵、旅游和一定社区功能的发展空间平台,为创建省级玩具智造小镇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继续加快省级特色小镇创建,按照产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和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要求,严把“质量、特色”关,确保创建投入到位,力争通过3年培育创建,建设产业特色鲜明、体制机制灵活、人文气息浓厚、生态环境优美、多种功能叠加的特色小镇。记者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