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协调推进拆迁安置 加快城市有机更新

发布时间:2017-01-16 22:43: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率队到瓯北、三江实地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时强调,要抓住当前全市“大拆大整”的好势头,继续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为载体,统筹谋划强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加快城市有机更新。

  1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率队到瓯北、三江实地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时强调,要抓住当前全市“大拆大整”的好势头,继续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为载体,统筹谋划强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加快城市有机更新。县领导王高博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三江街道仙山村整村改造项目拆迁、瓯北街道安丰-礁下片区连片拆整现场等地,实地了解项目相关情况。林万乐指出,年前各项工作千头万绪,时间紧任务重,2017年重中之重是要把城中村改造作为干好“大拆大整”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大事抓好,及早谋划全年工作,按照“当年动迁,当年签约,当年腾空,当年拆除”的拆迁目标,让干部学会“弹钢琴”,统筹兼顾,既抓当前,又谋长远,分清轻重缓急、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加快推动城市社会经济转型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林万乐强调,必须深刻认识“大拆大整”对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瓯北、三江、上塘等地作为城中村改造的重点区块,要高度重视“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工作,以“大拆大整”促“大改大建”,关键是做好拆后利用建设,确保尽快出形象。在推进城中村改造中要深化认识,学会算大账、算长远账,重视政策区内和区外的平衡性,还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和政策相结合,确保政策的可持续性,协调推进拆迁与安置,确保城中村改造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