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珠岙村民自编自演“村晚”

发布时间:2017-01-16 21:11:1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丰富节日期间的群众文化生活,日前,瓯北街道珠岙村举行“我们的村晚”《美丽家园--我们的梦》迎新春晚会,充分展示了珠岙村的文化魅力。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丰富节日期间的群众文化生活,日前,瓯北街道珠岙村举行“我们的村晚”《美丽家园--我们的梦》迎新春晚会,充分展示了珠岙村的文化魅力。

  演出在欢快的军鼓声中拉开帷幕,爵士舞、武术表演、排舞、三句半、古典舞、萨克斯合奏、潮童秀等深受群众喜爱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全场村民的欢呼声和掌声。首次登台的珠岙村民郑建永演绎《珠岙之歌》,唱出了珠岙人对家乡的热爱,对家乡的牵挂,个性张扬潮童秀的登场,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观众朋友纷纷举起手机拍照发视频。

  本次晚会大多数节目都是珠岙村民自编自演,节目精彩纷呈,虽然天气寒冷,但观众的热情不减。村民陈智燕说,“今天的节目实在是太精彩了,而且多数是熟人在演,感觉特别亲切!”村民孙丽君表示,“从节假日举办文化活动到平时村民健身娱乐广场舞,我们已离不开文化礼堂了!”通讯员 林莉梅 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