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2017年春泥冬令营启动

发布时间:2017-01-16 21:11:1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伴随着一个学期的结束,孩子们又将迎来悠长的假期。上周五下午, 2017年“缤纷寒假?乐享成长”春泥冬令营启动仪式在南城街道中塘胡氏泥塑传承基地举行。

  伴随着一个学期的结束,孩子们又将迎来悠长的假期。上周五下午, 2017年“缤纷寒假?乐享成长”春泥冬令营启动仪式在南城街道中塘胡氏泥塑传承基地举行。

  活动中,学生们来到胡氏泥塑传承基地观看泥塑,泥塑非遗传承人胡铁现场教孩子们捏泥塑人像,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泥塑课。

  据介绍,此次春泥计划“缤纷寒假?乐享成长”系列活动由县文明办主办,南城街道协办。活动将开展新春文化走亲、献爱心送温暖、知识技能提升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通过关怀陪伴式服务,为孩子们过一个暖心的“缤纷寒假”。

  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县各乡镇、街道将充分利用寒假这一重要时段,持续有效地开展各种活动,积极培育未成年人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引导未成年人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记者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