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民间文艺家协会举行三届一次会议暨迎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21:11:1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月16日,县民间文艺家协会举行三届一次会议暨迎春联欢会,会议推选出新一届协会主席、理事等,陈久道连任协会主席。

  据悉,该协会自2005年成立至今,会员从最初的50余人发展到现在的260余人。会员们有的精通曲艺,有的精通雕刻等,可以说人人都有特长。协会经常组织演员来到乡村(社区)、深入文化礼堂,为群众演出,为群众送去欢乐。2016年以来,该协会先后来到岩头、沙头、瓯北等地,将一场场精心准备、自编自导的节目送到基层,全年共到基层演出13场,每到一处演出,均受到群众的欢迎。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