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黄慧:凝聚人才创新创业 做大做强自身实业

发布时间:2017-01-16 01:54:5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 1月13日晚上,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团市委书记林小露、县领导黄慧、吴小英等出席会议。

  1月13日晚上,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团市委书记林小露、县领导黄慧、吴小英等出席会议。

  县青年企业家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联络、引导和服务青年企业家会员的职能,积极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引领企业家建功立业,协会内有5家企业被评为功勋企业、7家企业被评为巨龙企业、9家企业被评为明星企业,有力振兴了永嘉的实体经济。协会还成立了青年创业扶持基金,开展创新创业大赛,组织举办系列培训活动,提升了青年企业家的整体素质。

  县委副书记黄慧在会上寄语青企协,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继续凝聚人才创新创业,做大做强自身实业,争当全国同行业的领军企业。同时也希望协会能更加关注青年发展、积极发挥作用,搭建好青年企业家“联情、联心、联志”的桥梁纽带,构筑好“学习、成才、建功”的广阔舞台,建设好“团结、进步、和谐”的精神家园,努力激发创业创新热情,帮助推动青年企业家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会上,县青企协与县科技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启动成立永嘉县青年创客联盟。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