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11:22: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的讲话和市委书记徐立毅来永开展“送温暖”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黄慧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1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的讲话和市委书记徐立毅来永开展“送温暖”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黄慧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夏宝龙书记和徐立毅书记的讲话精神,既有把握大局的高度,又符合永嘉基层的实际情况,要进一步学习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不能只局限于通过听听会议学,还要认真研读材料学;不能只学习一些表面的知识点,还要拔高到政治层面学,真正学深学透。要充分结合年前线上的各类会议,利用春节期间的走访慰问活动,把省委关于抓落实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及时传达到各地、各部门和基层一线,把市委、市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全县老百姓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

  会议强调,要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工作思路中,落实到工作措施上,体现在工作成效里,做到学用结合,知行统一。就当前而言,最好的落实就是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做好走访慰问活动,把“送温暖”活动作为密切党群关系、切实改善民生等中心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及时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特别要关心低保对象、五保对象、优抚对象和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以及拆迁困难户、危旧房腾空户等各类群体的生产生活状态,统筹安排走访慰问活动,做到精准救助、精准帮扶,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加强对重点部位、时段、场所的管理,节前对所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业、领域、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全力整治,做到不留死角、不留后患、不走过场,确保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要确保实现“开门红”,在春节前要把全年的工作谋划好、安排好、部署好,春节过后就是抓落实、打攻坚,确保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市信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浙江省平安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办法》有关精神;研究审议了《政协永嘉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人选建议名单》;传达贯彻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有关精神、2016年度县(市、区)与省级产业集聚区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有关精神、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有关精神。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