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拆除工业区一处阻碍消防通道的违章建筑

发布时间:2017-01-16 01:50:3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桥头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镇工业区一处阻碍消防通道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及时消除企业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了企业安全生产及周边居民的人身安全。

  日前,桥头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镇工业区一处阻碍消防通道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及时消除企业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了企业安全生产及周边居民的人身安全。

  该违章建筑位于两幢厂房中间,建筑结构为钢架结构,建筑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顶棚由蓝色铁皮搭建,平时作为企业过道和临时仓库使用,堆放各种生产用具。“我们排查出来之后,及时发放了腾空拆除通知书,并组织人员对不配合自拆的单位进行依法拆除,确保企业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这些临时棚非法占用消防安全通道,防火间隔远远达不到安全标准,存在极大的安全生产隐患,一旦发生火灾,后果将十分严重。”桥头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扎实推进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对桥头各工业区进行地毯式排摸,发现非法占用消防通道等建筑将依法进行拆除,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绝不姑息。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