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政府召开全省财政地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3 00:58:2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2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财政地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全省财政地税工作,全面分析当前财政地税经济形势,部署新一年全省财政地税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1月12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财政地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全省财政地税工作,全面分析当前财政地税经济形势,部署新一年全省财政地税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财税发展和改革工作齐头并进,财税运行平稳,财税改革稳步推进,服务大局措施有力,全力做好了“生财、聚财、用财”三篇文章,为全省转型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全省财税系统要积极适应新常态,科学理财治税,建立有浙江特色的现代财政制度要创新理念、创新思路,重点做好划清边界、理清事权、做大蛋糕、集中财力办大事等四篇文章,切实提高现代财政治理能力,为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面对经济新常态,广大财税干部要有新作为新思路,主动适应财税领域的趋势性变化,准确把握财税工作新要求,按照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适度扩大总需求。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贯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部署,推动解决供需结构性失衡,调整优化支出结构,有效保障重点领域支出,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确保全省财税持续稳健运行,为促进我省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做出新贡献。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