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谢崇福到金溪镇、瓯北城市新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3 00:39:0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率春节慰问团到金溪、瓯北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1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率春节慰问团到金溪、瓯北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谢崇福一行先后来到金溪镇龙头村居家照料中心、贫困残疾群众李九法,六龙村计生家庭李振脚家走访慰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每到一处,谢崇福都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好。同时叮嘱当地政府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尽可能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确保每个困难家庭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中,县委农办(县农业局)等单位共为金溪镇送上12万元扶贫资金,县民政局为温州边防训练基地送上2万元慰问金。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