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赴云岭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3 00:34: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率春节慰问团到云岭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基层干部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1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率春节慰问团到云岭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基层干部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南陈村贫困残疾群众潘小妹、计生家庭潘仁凑等家走访慰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在慰问座谈会上,林万乐指出,要进一步转变扶贫工作思路,通过发展好现代农业、休闲观光农业、南陈温泉特色小镇建设,带动周边农民发展来强化扶贫开发工作,充分发挥山区特色产业优势资源,将战略重点转移到帮扶低收入农户加快增收、提高基本公共服务水平上,重点抓好生态农业深加工、旅游产业带动、“互联网+”销售等扶贫开发工作。当前市县两级正在开展“送温暖”活动,乡镇要进一步深入排摸,争取把更多困难群体纳入走访慰问活动中,不让困难群众掉队,确保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百姓手中。

  会上,县委农办(县农业局)等单位共为云岭乡送上12万元帮扶资金。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