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开展城镇综合整治联合行动

发布时间:2017-01-12 15:02:38 编辑:周艺 字体:

  春节临近,为确保老百姓过一个安心祥和的新年,1月12日,在蒙蒙细雨声中,由碧莲镇政府牵头,联合城管大队、市监所、派出所、安监站、土地所、环保所、卫生院等部门成立联合检查小组,对辖区内各经营单位进行了节前突击检查。

  联合检查小组在渡头街、双桥东路、双桥中路、双桥西路、健康东路、健康中路、健康西路、碧东路、沿溪南路、沿溪北路等路段进行综合整治宣传,针对环境卫生、占道经营、乱搭乱建和临时棚、食品药品安全、消防安全进行地毯式排查。此次排查共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发现问题10处。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违规问题,当场责令有关方面限期限时完成整改。

  此次联合检查严厉了打击占道经营、流动摊贩,进一步巩固辖区环境综合治理成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提升了城镇生产、生活和生态环境质量。通讯员 金小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