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杭温铁路一期工程前期工作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2 02:03:1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1日下午,杭温铁路一期工程前期工作对接会在我县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出席会议。

  1月11日下午,杭温铁路一期工程前期工作对接会在我县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出席会议。

  会上,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铁西南科学研究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就杭温铁路一期工程前期工作、初步设计及相关专题工作和部门负责人进行讨论并交流意见。

  杭温高铁一期(温州段)是杭温高铁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浙江省“十三五”打造1小时高铁交通圈关键工程之一。温州段长67.185公里,新建楠溪江站、温州南动车运用所,改建永嘉(温州北)、温州南站,总投资约117.0亿元。计划工期为2017年~2021年,今年一季度先期段开工,年内全线开工,2017年计划完成投资3亿元。

  林建波说,我县将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增强服务意识,加大政策处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将任务、责任落实到岗到人,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杭温高铁顺利开工。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