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温暖送给100位山区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7-01-12 01:52:18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1日,县绿文公益中心、县网联会(筹)、温州红蜻蜓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界坑乡党委等联合开展“社工关爱留守儿童同心圆.爱心包护航行动”走进界坑乡小学,社工与党员志愿者一行人共同走访界坑乡小学100位留守儿童,并给他们送上新年的爱心包礼物。

  该项目办公室人员郑丽丽介绍,我们每次通过前期社工与志愿者的深入了解,以走访形式先了解他们的需求,并有针对性地进行爱心派送或者帮助他们完成心愿,以便带动更多的群体参与“同心圆·爱心包”关爱行动中来。该活动是以党建需求库和社会困难群体需求库为基本导向,重点关爱青少年留守儿童和孤寡空巢老人等困难群体,整合社会各界的爱心资源等力量共同参与联动新模式,负责征集爱心物资和招募组织志愿者共同参与双重任务,根据需要定期组织爱心人士走访有需要的各类群体。

  据了解,今年“同心圆·爱心包”关爱留守儿童帮扶走访行动项目自发起以来,得到温州红蜻蜓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剑彪的赞助支持;潘剑彪总经理一直以来长期关注和热心参与社会慈善事业,并用自己的热心投身社会公益服务。他说:红蜻蜓儿童品牌以“为童年创造快乐”为宗旨,他们参与这项活动,为的是向留守儿童送去一份美好的祝福,让他们的童年更幸福。通讯员 刘彭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