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畅所欲言坦诚己见 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11 01:40:1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县委近期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召开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1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征求老干部对县委常委班子及县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县委近期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召开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1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征求老干部对县委常委班子及县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坦诚己见。从“大拆大整”到旅游发展,从重点项目建设到招商选资提速,从实体经济发展到高铁新城打造……老干部们对县委工作表示支持和肯定的同时,积极为永嘉今后发展献计献策,为县委常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姜景峰对老干部们为永嘉改革发展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各位老干部在离开工作岗位之后,仍然以极大的热情关心永嘉的发展事业,尤其是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对县委加强班子建设进行建言献策。县委将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逐项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路线图”,实行挂单销号、限期整改,确保问题“清零”。同时将把制度建设作为解决问题的治本之策,把整改措施转化为可操作、管长远的规章制度,防止这些问题反弹回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向县委提出意见和建议,多为永嘉发展建言献策,为县委工作传授经验。

  姜景峰指出,对于班子建设要实现“三个转变”:变单兵作战为团队作战,通过给班子成员压任务、下指标,让他们屁股后面装上马达;变团结不干事、干事不团结为既团结又干事,要从自身做起,让班子成员向我看齐,把良好的风气保持下去;变个别现象为普遍现象,继续发扬光大“三牛精神”,让“小流”汇聚成“大流”。对干部管理形成“两种导向”:“一线练兵”导向,用好项目这个试金石,把更多的干部充实到项目一线,用项目检验干部的含金量,作为干部成长的孵化器;“能上能下”导向,实现双行道,用好考绩这个指挥棒、问责这个杀手锏,让站出来干事的人上的众望所归,让弯着腰发牢骚的人下的明明白白、服服帖帖、体体面面。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