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浙江网络媒体走转改】“文化相伴过大年,暖冬行动”走进水云村

发布时间:2017-01-11 01:32:00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0日上午,“文化相伴过大年.暖冬行动”走进大若岩镇水云村文化礼堂。此次活动由县文化馆、县书法家协会联合组织,给老百姓免费写祝福语、对联。

  “门迎富贵百事旺,家接吉祥万事兴”、“春风万里玉梅开,佳岁平安福满堂”……一件件行云流水、笔势豪纵的书法作品、一幅幅工整对称的祝福对联,让老百姓的心在这个冬天暖暖的。前来参与的老百姓有200多人,把文化礼堂一楼挤得满满的。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组织这样的活动一方面是满足基层群众对书画的需求,为老百姓带去冬日里的温暖;另一方面利用文化礼堂为载体,让更多的老百姓能够积极参与到礼堂活动中去,使文化礼堂“建以致用”,发挥应有的“凝聚人心、弘扬文化”的作用。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胡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