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上海永嘉人医疗基金会(筹)举行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7-01-09 20:00:1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8日晚上,上海永嘉人医疗基金会(筹)成立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现场企业家们奉献爱心、慷慨解囊,现场筹集善款601.9999万元。县领导林万乐、傅朝宗及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会长汪大清出席启动仪式。

  1月8日晚上,上海永嘉人医疗基金会(筹)成立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现场企业家们奉献爱心、慷慨解囊,现场筹集善款601.9999万元。县领导林万乐、傅朝宗及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会长汪大清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上海永嘉人医疗基金会(筹)由上海永嘉商会组织发起,以上海瑞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生、教授、博士生导师吴哲褒等在沪16位永嘉籍医疗界代表牵头呼吁实施,希望为家乡因病返贫来沪体检及家庭就诊困难等群体提供救助。长期以来,广大永商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反哺家乡,积极参与捐资助学、医疗扶贫、救灾救济、关爱老人等慈善公益事业,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据不完全统计,全县常年在外经商创业人员近40万人,创办了400多家年销售额亿元以上企业,经营着600余个国内外著名品牌,开办了10000余家超市,有1700多位永嘉人担任异地商会会长或副会长,年创造产值近2000亿元。他们虽然在外创业和生活,但时刻心系家乡发展,参与家乡社会公益活动,以陈光中、叶康松、林凯文等为代表的在外永嘉人共设立各类基金10多个,助力家乡社会事业发展。医疗基金会的成立在我县还是首个。

  是日晚,现场企业家们捐款氛围非常感人,短短几分钟就慈善募捐601.9999万元。其中上海永嘉商会会长、飞科集团董事长李丐腾向上海永嘉人医疗基金会捐款200万元,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捐款100万元,凯泉集团董事长林凯文捐款99.9999万元,把捐款氛围推向高潮,很好地传递了永商正能量,续写了永商慈善事业发展史的重彩一笔。记者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