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率团走访考察部分在沪永商企业

发布时间:2017-01-09 20:00: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率县党政考察团一行走访考察部分在沪永商企业,与在外永商相互沟通、深入交流、传递诚意,向广大永商发出回乡投资创业邀请。县政协副主席傅朝宗及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会长汪大清参加考察。

  1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率县党政考察团一行走访考察部分在沪永商企业,与在外永商相互沟通、深入交流、传递诚意,向广大永商发出回乡投资创业邀请。县政协副主席傅朝宗及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会长汪大清参加考察。

  林万乐一行来到永嘉籍企业家创办的上海飞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考察,实地参观企业行政总部、生产基地,观看产品陈列和演示,与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永商对加快家乡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飞科电器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剃须刀及小家电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无区域集团企业,总注册资本1亿元,拥有100多项自主创新专利,是目前中国剃须刀行业品牌最响,美誉度和产品技术含量最高的企业,先后荣获“中国剃须刀知名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去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上证A股首家个人护理电器上市企业。上海飞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也是我县招商选资8家在外创业回归“领头雁”之一。

  考察中,林万乐对飞科电器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永商是永嘉赶超发展的宝贵资源,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一直致力于以更加完善的机制、优惠的政策、高效的服务,全力为“永商回归”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广大在外永商要多关心家乡的发展,积极响应家乡号召,踊跃回乡创业,把更多的项目、技术、理念和人才带回永嘉,共同创造永嘉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时,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到跟踪服务和无缝对接,特别是在要素保障、政策落实、优化审批程序等方面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真正把优质企业,高成长企业引回永嘉。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