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深化认识认真履责 以上率下强化担当

发布时间:2017-01-09 20:00: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率队到瓯北城市新区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时指出,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抓好反腐倡廉各项任务落实,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1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率队到瓯北城市新区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时指出,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抓好反腐倡廉各项任务落实,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瓯北城市新区负责人汇报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2016年以来,瓯北城市新区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扎实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坚持以体制健全落实两个责任,坚持以不忘初心推进作风建设,坚持以惩防并举深化“勤廉瓯北”建设,坚持以风清气正净化农村政治生态。据统计,该新区共开展廉政谈话、约谈47人次,提醒教育活动112人次;开展“大起底”、“大整改”活动,查出问题与不足224条并已全部整改;开展“大巡查”,发现问题10个,解决9个,处理问责18人。随后,县纪委对瓯北城市新区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充分肯定了瓯北城市新区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的工作成果,他强调,瓯北作为永嘉经济转型的主引擎和城市建设的引领者,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也要适应新常态、保持引领者,以更高要求和更有力举措,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出更大成效,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走在前列。要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立足本单位实际,强化党委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横下一条心纠正“四风”,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以更大力度、更大决心、更大勇气,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林万乐要求,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目前,全面从严治党呈现新气象,整肃腐败呈现高压新态势,反腐倡廉建设面临新形势,要自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深化对“两个责任”的认识,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全面支持纪委履行监督责任;要切实巩固党风廉洁建设新成果,多措并举遏制腐败蔓延,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担当,执政为民维护群众利益。记者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