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金溪镇   ->  正文
金溪拆除六龙村老中学

发布时间:2017-01-09 20:00:1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9日,金溪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组织30多人对该镇六龙村老中学危旧房进行成功拆除。据悉,六龙村老中学建筑面积为1100平方米,经鉴定为危旧房,此次成功拆除保障了周边村民及师生的人身安全。
  1月9日,金溪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组织30多人对该镇六龙村老中学危旧房进行成功拆除。据悉,六龙村老中学建筑面积为1100平方米,经鉴定为危旧房,此次成功拆除保障了周边村民及师生的人身安全。

  六龙村老中学建于上世纪80年代,主体为2栋2层楼组成。整幢房屋看上去十分老旧,教室内外部墙体开裂明显。“这个危房腾空有几年了,平时村民在这里进进出出,学生在这边玩耍,相当的不安全,所以这次镇政府组织拆除,大家都比较赞成。”六龙村村民如是说。

  自“大拆大整”以来,金溪镇不断深入推进整治工作,截至目前,该镇共全面排查危旧房并建档1755处,其中D级危房50处,清理腾空50处,拆除整改落实25处。下一步,该镇将结合“大拆大整”行动积极全面做好思想动员,以拆促整,拆整结合,加大力度,形成拆违长效机制。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