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 积极踊跃回乡创业 聚力打造美丽永嘉

发布时间:2017-01-09 01:57: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8日下午,上海永嘉商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永青联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上海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出席会议并寄语商会青联,坚持抱团发展、包容发展、和谐发展,真正成为政府与企业的“联系人”、行业利益的“保护人”和企业家的“贴心人”,为深化上海与永嘉合作交流做出新的贡献。县政协副主席傅朝宗及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会长汪大清参加会议。

  1月8日下午,上海永嘉商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永青联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上海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出席会议并寄语商会青联,坚持抱团发展、包容发展、和谐发展,真正成为政府与企业的“联系人”、行业利益的“保护人”和企业家的“贴心人”,为深化上海与永嘉合作交流做出新的贡献。县政协副主席傅朝宗及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会长汪大清参加会议。

  据了解,上海永嘉商会自1998年成立以来,以乡音乡情为纽带,把在沪永商拧成一股绳,以老带新、以强扶弱,亲密合作、共谋发展,目前成功发展注册会员300多家,其中不乏海内外上市公司和行业龙头企业。上海永嘉青联自2016年成立,是以在沪永嘉优秀青年人士为主体的联合组织,作为县青年联合会的一个派出机构,是我县首个跨出永嘉走向异地的青联组织。

  林万乐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及97万永嘉人民感谢在外永商对家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贡献,并介绍了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回归环境情况。他说,刚刚过去的2016年,面对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繁重任务,全县上下以改革统领发展全局,以环境治理倒逼转型升级,以改进作风提振精气神,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特别是商会和在外永商在牵线搭桥、推动永商回归等方面,为家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和未来的永嘉发展,仍需商会和在外永商的鼎力相助。

  林万乐指出,今年是新一届党委、政府的开局之年,对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县党代会提出要全力抓好“五优五提”发展重点,谋划实施“一带两城五组团”城乡空间布局,建成县强民富、城乡协调、文明和谐的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希望商会和在外乡亲能够常回家看看,看看家乡的山水,看看家乡的亲人,看看家乡的新面貌,并以促进永嘉转型赶超发展为己任,积极踊跃回乡创业,全力推动资金回归、贸易回归、项目回归和智力回归,聚力打造美丽永嘉、创造美好生活,为家乡经济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上海永嘉青联全力搭建好在沪永嘉创业青年、学生青年和全体委员之间的信息、情感、学习、创业交流平台,努力打造充满真情、友情、乡情的在沪永嘉青年之家和创业创新新高地。

  会上,上海永嘉商会还成立了上海永嘉人医疗基金会。记者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