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四无”企业违章蓝棚广告牌一网打尽

发布时间:2017-01-09 01:51:1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6日,桥头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谷联工业区一家“四无”企业和白下村、林下村三处违章蓝棚以及高速口广告牌进行拆除,起到打击一处震慑一片的作用,实现“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深入推进。

  1月6日,桥头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谷联工业区一家“四无”企业和白下村、林下村三处违章蓝棚以及高速口广告牌进行拆除,起到打击一处震慑一片的作用,实现“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深入推进。

  白下村、林下村三处违章蓝棚属于村民利用房前屋后的道坦自行搭建,与周围房屋形成很大的色差,显得特别刺眼。“一些民房前面用蓝色铁皮搭建遮雨棚,有的用蓝色铁皮搭建鸡鸭棚,这些情况在农村时有发生,严重损害周边环境。”该镇有关负责人说,此次拆除的三处违章蓝棚面积都在500平方米左右,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

  是日下午,该镇继续加大拆违力度,分两组对谷联工业区一处“四无”企业违章和高速口广告牌进行拆除,有效地规范了城区建设秩序,遏制了乱搭乱建现象的蔓延。据统计,自“大拆大整”行动以来,该镇各工作组认真负责主动靠前,让群众从不理解、不支持到主动腾空、自行拆除违建,以实际行动支持拆整工作。目前,该镇已拆除违章建筑10多万平方米。

  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加快推进后续工作,做到以拆促整,拆整结合,加大力度,形成拆违长效机制,对能主动配合自拆的,积极鼓励自行拆除,在限定期限内,未能及时组织自拆的企业和个人,将依法采取措施进行强制拆除,确保“大拆大整”行动有序推进。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