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县委全委会

圈选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人选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人选

发布时间:2017-01-09 01:48: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6日,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全委会,圈选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人选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人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县委副书记黄慧及县委委员参加会议。

  1月6日,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全委会,圈选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人选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人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县委副书记黄慧及县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做好推荐提名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在推荐工作中要坚持条件、严把人选政治关和廉洁关,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廉洁关作为重点,并优化结构,确保代表候选人的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要严格遵循程序规定,广泛宣传发动、逐级遴选择优、充分听取意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强化正风肃纪,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创造良好舆论环境,确保推荐工作有序推进。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