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多部门联合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7-01-09 01:30:08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4日,由街道“三改一拆”办、安监站联合组成的“大拆大整”联合执法组,对辖区东华村、黄屿村等地的“四无”企业、“三合一”厂房和出租房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当天,执法组一行来到黄屿村,挨家挨户发放“大拆大整”通知单,为群众解读通知单内容。南城街道在“大拆大整”前期排摸工作中,共排查出违建厂棚、出租房20余处,面积达10000平方米。行动当天,联合执法组共出动10余人,按片区分为二个小组,全面铺开攻坚行动,对每家登记在册的违建企业和出租房下发书面通知,要求立即停产、停业,并于1月20日前将厂房和出租房腾空,对拒不配合的,由相关部门对其进行限电限水处理,并依法整治。南城街道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