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县文明办到黄田街道进行文明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2017-01-06 16:54:0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月6日,县文明办副主任盛定海率考核组一行到黄田街道千石村、黄田中学和黄田小学、黄田卫生院、黄田农行、供电所、登宝五金、鹏程控股等8家单位,对街道申报的县级“文明村”、县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根据《永嘉县文明村评选管理办法》、《永嘉县文明单位建设管理办法》,考核验收组认真听取了各创建单位的工作汇报,通过查阅资料、问卷调查、集中座谈、实地查看单位现场,针对测评项目和测评内容逐个进行认真考核。各创建单位以创建文明村、单位为契机,加强公民道德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努力提高市民素质、居民生活质量和城乡文明程度,切实推进全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建设美丽黄田、创造美好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考核验收组对各村、单位的创建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对创建村、单位的规范建档、宣传氛围及村居环境卫生保洁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讯员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