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拆违量已超14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7-01-06 02:35:0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5日,桥下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西溪下村一处200多平方米新建违章进行拆除,起到了积极的震慑和带动作用。据了解,“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启动以来,该镇拆违量已超过14万平方米。

  1月5日,桥下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西溪下村一处200多平方米新建违章进行拆除,起到了积极的震慑和带动作用。据了解,“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启动以来,该镇拆违量已超过14万平方米。

  是日上午,随着一声令下,工作人员对房屋围墙进行破拆,该房屋是为一层结构,已经初步建成,没有进行正规审批,属于违章建筑。前段时间,桥下镇政府已组织拆除一次,并责令业主自行拆除。然而业主仍顶风搭建,加盖铁架屋顶,试图改建为加工作坊。

  桥下镇有关负责人说,针对新建违章,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坚决从源头上遏制违章建筑的蔓延。今后将采取全区网格化排查方式,力争一次性排查到位,坚决不留死角。同时,及时进行分类整治、依法取缔关停,进一步优化和改善生产、生活环境。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